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4月7日电(记者纪振宇)欧洲央行7日宣布提高基准利率符合此前市场预期,日本再遭地震灾害,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英镑上涨,对日元、瑞士法郎等下跌。

  欧洲央行7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25%,由于这一决定符合此前市场预期,欧元对美元并未出现大幅上涨的局面,反而由于部分此前看多欧元的投资者获利回吐形成部分卖压导致欧元对美元下跌。

  此外,葡萄牙宣布将向欧盟申请援助,以应对其即将到期的债务,使之成为继希腊和爱尔兰之后,第三个寻求外部援助的欧元区国家。这一消息再度令市场中欧元承压,欧元对美元在纽约汇市晚间交易时段回落至1.43以下。

  日本7日发生里氏7.4级地震,引发市场恐慌情绪,美元对日元一改此前升势,晚间交易时段回落至1美元兑85日元以下。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万人至38.2万人,美国就业数据持续向好也显示了美国就业市场仍在稳步复苏中。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29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336美元;1英镑兑换1.6315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332美元;1美元兑换84.96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5.47日元;1美元兑换0.916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19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590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593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