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机构:巴西大豆产量或高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Agroconsult预计,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7270万吨,油世界表示,巴西大豆单产提高的部分原因在于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的比例从上年的72%提高到了86%。

  综合媒体4月8日消息,目前,巴西农户正在收获大豆,但暴雨影响了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等地区的大豆收割工作,引起市场对大豆作物的担忧。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行业机构油世界表示,虽然降雨影响收获,但巴西大部分地区的大豆单产超过了预期水平,2011年巴西大豆产量可能高于预期。该机构称,巴西大豆单产提高的部分原因在于转基因大豆播种面积的比例从上年的72%提高到了86%。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帕拉纳州、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巴西东北部地区的大豆产量远远高于预期水平。分析机构塞拉瑞斯预计2010/2011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创纪录的6980万吨。巴西分析机构Agroconsult则预计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727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