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4月7日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4月7日涨跌不一,TOCOM市场交投放缓。

  综合媒体4月8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4月7日)涨跌不一,因TOCOM市场交投放缓。

  然而泰国等级橡胶价格上涨,因该国仍在处理南部地区近期洪水过后的灾情。

  泰国一主要出口商表示,市场上有询价,不过价格较高,因此尚未有实质性出价。

  新加坡一贸易商表示,市场上通常有需求出现,不过部分买家选择等待价格走出较为明显的方向。

  5月/6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62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605美分。

  5月/6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58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70-574美分。

  5月/6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18-523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25-527美分。

  5月/6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4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40-542美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