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止4月23日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减少38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称,截止4月23日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减少38万桶,至2298万桶。

  综合媒体4月8日消息,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表示,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在截至4月23日的四周内,石油日均出口将减少38万桶。

  根据Oil Movements提供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23日止四周,OPEC-11国成员平均每日海运原油出口料下降至2298万桶,截至3月26日止四周的日均出口量为2336万桶。

  OPEC在2008年12月同意每日减产420万桶以稳定油价,之后一直保持产量目标不变。

  不过,许多OPEC成员国自2009年非正式地增加供应,因油价和需求上升。近几周沙特阿拉伯已增产,扶助弥补利比亚供应大幅减少。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