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克敦金融:日本再震令基金属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苏克敦金融称,强劲的需求预期提振金属市场走高,但日本再次发生强震的消息拖累其修正涨幅。市场情绪似乎偏向卖盘,预计新鲜买盘告一段落。

  苏克敦金融4月7日发布金属日报称,技术上讲,基金属市场当天早些时候关注于期铜,继前一日突破阻力位后,期铜继续上行,突破9,640美元/吨。期铜表现强势,或意味着供过于求投资者或停止买盘,其他基金属未受较大影响。市场情绪似乎偏向卖盘,预计新鲜买盘告一段落。

  另一方面,现货市场依旧疲软,但提振因素本质上则是制度性的。

  但受日本再次发生强震的消息拖累,期铜午盘出现卖盘。期铜突破支撑位9,640美元/吨,在收盘前激烈反弹。其他基金属也呈现类似趋势,但再次维持此前价位。

  (牛珺珺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