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Y兴业投资:特里谢言辞谨慎 日本再遭强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英央行如预期维持利率以及资产购买规模不变,英镑在结果公布后小幅回落。欧央行近3年来首次加息25点,符合市场广泛预期,欧元最初小幅回落。欧央行行长随之发表谨慎讲话,欧元表现震荡。特里谢再次强调了通胀上行的风险以及控制通胀的决心,欧元最初小幅上涨。不过他明确表示目前还未决定未来的加息行动,本次加息不是加息周期的启动,这令部分投资者失望,欧元随即小幅回落。

  总体来看,周四的风险事件未能改变非美货币的上行趋势,美元延续下行趋势。美国早盘日本发生7.1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预警,一度引发市场情绪紧张,商品货币跟随油价迅速小幅回落,不过午盘时分,警报解除,市场再次恢复原来的趋势。周五重要事件不多,继续关注股市表现,欧洲时段关注瑞士3月失业率以及英国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美国时段关注加拿大3月就业报告。

  欧元/美元日图:

  欧元/美元日图上行趋势良好,不过随机指标面临修正需求。维持于上行趋势线上方时倾向逢低做多。

  英镑/美元日图:

  英镑/美元日图接近区间高位,随机指标自高位回落,不过小时图仍倾向上行。维持于前高1.6400下方时,可尝试寻机逢高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