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日本再遭地震袭击 风险情绪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本遭受7.1级地震的消息打压风险情绪,纽约时段美元和日元略微上扬。在终于如愿盼来欧洲央行加息之后,欧元小幅下跌,原因是央行行长特里谢没有给出任何进一步升息的暗示。欧元/美元一开始下探1.4250的长期关键水平,但该水平起到支撑位的作用。欧元/美元随后反弹,目前交易于1.4300一线。

  美国股市受日本遭遇地震的消息打压,当天走软。道指收跌约0.15%;标普 500指数跌0.16%左右。商品涨跌互见,其中黄金目前下跌约0.02%,盘中一度在1465美元附近创下历史新高;白银上涨约0.10%;原油涨近1.27%。美国10年期国债全程震荡,收高约1个基点,报3.55%。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日本2月经常帐、3月经济观察家调查指数以及企业破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