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核电核能盘初走弱 个股近全线飘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核电核能板块盘初走弱,个股近全线下跌。截至9:45,中核科技跌1.82%,领跌,升华拜克跌逾1%,沃尔核材、南风股份跌近1%。

  据媒体报道,昨天在深圳召开的中国核能行业协会2011年年会透露,今后5年,核安全将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与会专家表示,回顾世界核电发展历程,三里岛事故和切尔诺贝利事故曾使全球核电发展受到重大影响,但并没有阻止人类和平利用核能的步伐,日本福岛核电厂事故同样不会让全球核电发展就此止步。此外据悉,今后5年,我国将有30台核电机组建成投产,全国核电总装机容量将超过4000万千瓦,并进入世界核电大国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