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鸿基证券:市场走势及评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鸿基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走势及评论

  港股中断连升5日的走势,恒生指数昨日高开近32点之后走势反复,全日高低波幅只有173点,恒指最终收报24,281点,微跌3点,国企指数下跌不足0.1%,跌9点,收报13,647点,全日成交金额缩减至871亿港元。早前累积升幅较高的内银股走势偏软,工商银行(1398.HK)、建设银行(939.HK)及中国银行(3988.HK)分别跌大约0.6%。

  内地昨日起将汽油及柴油零售价分别上调5.6%及4.9%。燃油成本上涨,加上人民银行再加息令房屋按揭成本上升,难免会打击消费。中国消费者信心于去年第四季已连跌两季。建议避开估值偏高的非必需消费品股,例如百丽国际(1880.HK)。该鞋类零售商之历史市盈率达30倍,技术上,相对强弱指数(RSI)为67,接近超买区域。

  第一拖拉机(38.HK)近日升势凌厉,股价由3月中低位急升约40%,主要受胜预期之2010年业绩及内地政府公布今年农机购置补贴额增加13%所刺激。不过,管理层周三表示,公司有成本压力,因为首季原材料价格上升。

  资料来源:新鸿基金融集团旗下新鸿基证券有限公司

  在本文的任何数据和意见均不构成由新鸿基证券有限公司成员向他人作出买卖股票、期货、期权或其它金融资类工具或提供任何服务或投资意见的要约或招揽。在通讯内的数据是从我司相信可靠的信息来源获取,但我司不能保证该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或有效性。所有意见的更改均不须作任何通知。所提供的意见乃作者个人见解,该等见解未必反映新鸿基证券有限公司成员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