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气象公司称2011年夏季天气将有利于美国玉米和大豆生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据MDA EarthSat气象公司分析师称,今年夏季美国玉米和大豆产区天气可能良好,将有利于美国玉米和大豆生长。

  综合媒体4月7日消息,据MDA EarthSat气象公司分析师称,今年夏季美国玉米和大豆产区天气可能良好,不会象去年那样过高,美国夏季期间农业产区的降雨形势同样不错。

  目前最大的担忧是南部平原的干燥天气。美国南部平原的旱情将会持续。旱情已经对冬小麦作物造成了影响。今年夏季美国三角州地区同样可能高温干燥。

  本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可能降至十五年来的最低水平,因而今年美国玉米必须丰产,重新补充供应。

  根据天气预测,今年玉米单产可能提高,而小麦单产可能下降。大豆产量可能减少,因为播种面积下滑。

  2010年美国中部地区夜间温度过高,导致农作物受到影响,尤其是玉米作物。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