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市8日早盘现货金微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市8日早盘,现货黄金微涨;澳新银行表示,金价年底将在1,500美元见顶。

  综合媒体4月8日报道,亚洲市场8日早盘,现货金价格微涨,澳新银行7日晚间调高了对金价的预期,目前预计2011年的平均金价为每盎司1,445美元,较之前的预期高出1.2%,较2010年的金价平均值1,226美元高18%。

  澳新银行认为,黄金2011年年底前将在1,500美元见顶,2012年的平均金价将跌至1,431美元,之后将继续走低。该行表示,前两年金价强劲上涨的动力已经减弱,全球金融危机和欧洲债券忧虑引发的避险需求基本已经消化。虽然对中东局势持续的担心和来自亚洲强劲的实际投资需求将为金价提供支撑,但是对工业用大宗商品的关注将掩盖黄金的魅力。

  北京时间10:29,现货黄金报1,461.72美元/盎司。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