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市连创新高 警惕调整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黄金市场昨日冲高遇阻,下跌0.70美元,跌幅0.05%,最高1464.60美元,最低1452.80美元,终盘阴线报收于1458.30美元。

  盘面异动

  早盘震荡下行,午后16时探至日内低点1452.80美元止跌回升;晚间22时刷新了历史记录由日内高点1464.60美元遇阻回落。

  技术研判

  昨日黄金市场再创历史新高,但涨幅有限,并报收小阴线。上影线明显长于阴线实体,暗示获利回吐的压力较为明显。然而,今日持续刷新历史高点的走势令多头赚钱效应较为明显,买盘的热情此起彼伏,对金价构成较强的支撑,只是回调幅度受限。

  市场再度陷入整理格局,小时图明显形成箱体形态,蓄势整理特征较为明显。若今日有效突破昨日高点,将打开新的上升空间,有望步入挑战千五关口的征程。但是从日K线组合观察,今日调整的概率较大,有望对周二的突破走势的有效性进行确认,若收盘价在1439美元上方,意味着突破得以确认,后市仍将延续升势行情;若收盘价格在1439美元下方,则应引起注意,周二的突破很有可能是假突破,后市将面临较大幅度的调整风险,下方的强支撑1410美元将受到考验。

  支撑阻力

  今日阻力位1465/1485,支撑位1439/1415。

  操作建议

  策略一:1464美元空单,1467美元止损,1440美元止盈。

  2011 年4月8日

  王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