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刷新两年半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继续受供应担忧及美国就业报告提振,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延续涨势,刷新两年半新高。

  综合媒体4月8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延续升势,创下两年半以来的新高,因市场人士对利比亚及周边产油国原油供应问题的担忧持续不散,同时7日美国数据显示经济复苏迹象。

  有消息称,北约表示,利比亚反对派和效忠卡扎菲的军队之间的武装冲突导致Sarir地区至少一处石油设施起火。全球曼氏金融(MF Global)驻纽约的高级副总裁Andy Lebow称,在石油供应相对吃紧之际,市场的担忧情绪进一步加剧。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经季调后截至4月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万人,至38.2万人。降幅大于经济学家预计的3千人,再次表明就业市场形势好转。

  Petromatrix分析师Olivier Jakob称,目前的高油价正在对潜在市场需求构成破坏。Astmax Investments期货基金经理Tetsu Emori表示,目前的价格水平已经对市场需求构成负面影响。

  NYMEX 五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7日结算价涨1.47美元,至2008年9月份以来新高每桶110.30美元,涨幅1.4%。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涨39美分,至每桶122.69美元,涨幅0.3%。

  北京时间10:50,NYMEX 5月原油期货涨0.62美元至每桶110.92美元。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