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互太纺织附属已向科伦坡证券交易所提上市申请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消息,互太纺织(01382)附属公司 PT 斯里兰卡于昨天向科伦坡证券交易所主板提呈上市申请。

  互太纺织发布公告称,其持有60%股权的附属公司 PT 斯里兰卡于昨天向科伦坡证券交易所主板提呈上市申请。首次公开发售前私人配售及 PT 斯里兰卡首次公开发售须(其中包括)经独立股东的批准、少数股东批准豁免及科伦坡证券交易所批准建议上市。

  互太纺织澄清,如 PT 斯里兰卡截至2010年9月30日的未经审核财务报表所示,于2010年9月30日,PT 斯里兰卡的资产净值为2,260.4万美元(约1.76亿港元),而非前分拆公布所载列的5,363.5万美元(约4.18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