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银行拟定向增发120亿 将引入新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下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北京银行正酝酿A股定向增发方案,再融资规模在120亿元左右。增发对象不仅包括原有的老股东,还将引入泰康人寿等新投资者。

  路透社报道称,两位消息人士表示,昨日开始停牌的北京银行正计划定向增发方案,今天上午已召开董事会,此次定向增发将引入泰康人寿、中信证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以及一家民营企业等新投资者。

  北京银行截至去年6月底,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分别为12.47%、10.75%,均远高于监管层要求。"增发是公司为满足未来规划和扩张的需要。"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说。

  分析师测算,经过本轮股权融资,该行核心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将有望提升2个百分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