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汇控目标价103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08日消息,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在重新对比汇控及渣打业绩、盈利能力及于亚洲的扩充计划后,该行更为看好汇控,重申其“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103元。

  高盛于报告中指出,渣打目前收入的69%及税前利润的73%来自亚洲区,集团将续扩充亚洲业务,料至2013年的收入及税后纯利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5%;相较渣打而言,该行指出汇控进军亚洲业务的表现应当更佳。

  高盛指,汇控于亚洲一直表现出较好的盈利能力,其于该地区的税前资产回报率为1.7%,对比渣打为1.2%;且汇控的资产负债表及盈利增长较快,其2010年税前溢利增长22%,渣打则为14%;该行又指,汇控的贷存比率将对较低,料随着亚洲区内的加息,净利息收益率将会回升更快,同时汇控将更受惠于亚洲银行业的快速发展。

  此外,高盛表示,汇控于亚洲分支的业务价值被大幅低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