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方期货:连塑站稳11500点 寻求向上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原油5月昨日上涨1.47美元或1.4%,收于110.3美元,市场受利比亚战事及美国经济复苏的迹象提振,交易商指出,利比亚一油田受到破坏的消息是今日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行情评述】LLDPE主力合约1109今日开盘后震荡上行,尾盘在突破11800高位后维持高位盘整,盘终收于大幅阳线,期价较昨日上涨205元/手,涨幅2.76%,市场成交与持仓双量齐增。

  【现货市场】今日LLDPE现货市场普遍上扬,主要是受到油价上涨带动,虽然幅度有限,但心态显然有明显改变,尤其是担忧石化结算价可能偏高,低价出货意愿多不高。

  【操作建议】连塑节前跌破11500点支撑位,节后受美国原油走高提振,连塑连续三个交易日收于阳线,使期价连续突破5、10日均线,目前短期来看期价在11500点位将获利较强支撑,操作上可在此位置附近逢低日内短多的思路为主。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