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央行下调法国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增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巴黎4月8日电(记者李明)法国央行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法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增长0.7%,低于上月预测0.1个百分点,但仍是2009年春季经济复苏以来最高季度增速。

  法国央行单月经济评估调查显示,法国工业生产3月出现放缓迹象,主要依赖机械制造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拉动增长。订单数维持在较高水平,因此未来几个月内工业生产仍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支持服务业增长的动力也有所消退,主要依靠季节性服务和IT行业拉动增长,短期内增长趋势仍将继续加强。

  调查显示,法国工业评估指数3月仍为110,与前两个月持平,但服务业评估指数增至103,高于今年1月的101和2月的102。

  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7日公布的经济复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法国经济增长加速,环比增幅预计将达0.6%,比初评预测高出0.3个百分点。第二季度增长率预计为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