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调升BJ's评级 调降好市多与Safeway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2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高盛周五将仓储会员店运营商BJ's Wholesale Club Inc(BJ)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但将其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好市多公司(COST)以及超市连锁Safeway Inc(SWY)的评级下调至“中性”。

  高盛表示,预计下半年食品成本将呈高单位数增长,因此向消费者转嫁成本将变得更加困难。

  该券商表示,下调Safeway评级是由于该公司的业务中心正从传统食品杂货店向仓储会员店转移。

  高盛还表示,之所以更看好BJ's,是因为该股的估值较好市多更具吸引力。(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