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2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开盘下跌15至20美分,美国农业部维持大豆期末库存不变,并上调巴西产量预期及预期玉米期货下跌打压美国大豆市场。

  综合媒体4月8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开盘下跌,受累于大豆期末库存预期维持不变和预期邻近玉米期货价格调整的溢价压力。

  分析师预计大豆期货开盘将下跌15至20美分。

  美国农业部(USDA)维持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不变。预计美国大豆年末库存为1.40亿蒲式耳,与3月份的预期相同,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7亿蒲式耳。

  众多交易商预计美国期末库存将小幅下降,以回应3月1日的库存低于预期。

  在供需平衡表中,农业部下调其出口预期1,000万蒲式耳,下调压榨预期500万蒲式耳至16.5亿蒲式耳。压榨和出口预期下调被存货使用预期上调1,700万蒲式耳至3,600万蒲式耳所抵消。

  USDA上周报告截至3月1日大豆库存低于预期。这导致联邦预测者上调他们的存货使用预期。

  与此同时,USDA上调其巴西2010/2011年度大豆产量预期200万吨至创记录的7,200万吨,维持阿根廷产量预期在4,950万吨不变。

  U.S. Commodities总裁Don Roose表示,USDA报告对市场略微利空,巴西产量预期上调缓解了美国库存吃紧压力。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