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将推新iPhone4合约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中国联通宣布,将从4月12日开始推出新的iPhone4“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这也改变了之前联通只有预存话费赠手机一种iPhone终端补贴方案的局面。

  中国联通介绍,新合约计划的具体方案为:用户在选择iPhone4 16GB或32GB手机时,以4999元或5999元价格购买手机并入网,从10档 iPhone套餐中任选一档,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享受相应额度的话费赠送。例如,用户选择66元iPhone套餐,从入网次月起每月享受26元话费赠送;用户选择886元iPhone套餐,从入网次月起每月享受354元话费赠送,共赠送24个月。

  业内人士认为,联通将推出的新iPhone4合约计划,采取了购机赠话费的补贴方式,这使得联通iPhone4的签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消费能力选择适当的套餐,这相当于降低了iPhone4用户的入网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