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获利回吐压力持续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1日消息,港股延续三月中旬以来反弹行情,上周继续上行,盘中创出24468.64点反弹新高,单周累计上涨2.50%。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金博士认为,恒指的中长期趋势线向好,下周可能会挑战去年全年高点24988点,但获利回吐的压力在持续增加。

  金博士:恒指获利回吐压力持续增加

  恒指的中长期趋势线向好,开始进入震荡上升的通道,下周可能会挑战2010年的全年高点24988点,因为在24396点和24988点位之间没有重大阻力线,而且美元指数持续走低,有利于资金流入港市。当然,恒指已经连续上涨了三周,获利回吐的压力在持续增加,美国股市已经出现调整的迹象,欧洲股市也开始回调。在外围气氛已经转向的前提下,如果内地A股出现震荡,港股也有可能跟随转向。因此,下周要特别小心,不要追高买入,但可以持有仓位。

  牛仔KK:短期操作切勿高追

  恒指已经接近笔者预期上落区间的顶部,短期操作切勿高追,只能寻找一些落后又低PE的股票,博有资金追落后,如果想造淡仓,最好都是等恒指跌穿10天线, 因为在港汇转强和成交增加下你不知大户挟升到什么点位。周一港股好大机会在周五的低位24252点至24500点上落。

  阿木:本周应有回抽确认过程

  通常,在股指形成向上的突破之后,短线上会有一个回抽和确认的过程,一般是回到前期压力线(突破后技术上已经转为支撑线)附近。

  石石仔:港股追落后

  恒指上周升破下降通道,10日线先后升穿20日、50日及100日线,发出黄金交叉利好讯号,预料指数于大成交配合下,有望挑战去年高位24,988点。不过,短期恒指于月低位急涨2,000点后,或有机会出现回调,短期守稳23,800点通道顶部,料仍呈大涨小回格局。

  hkwaver:应有3天或更长的调整

  恒生指数走的很急,自3月17日低点以来,并无像样的调整——当然,没有调整并非将要调整的理由。事实的理由有很多,这里只提三点:量价背驰、价能背驰、HSI/VHSI背驰。展望下周,恒生应有3天或更长的调整,价格目标一则是23827-23939的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