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刷卡达人修炼手册 刷对信用卡妙招来省钱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用卡作为一种越来越受到大家认可的消费工具,它的身影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大银行或商家的促销中。

  搜寻一下各家银行近期推出的信用卡优惠活动,还真是丰富多彩,不管是吃的、喝的,还是用的……只要刷对了信用卡,“免费午餐”还不少。如何成为信用卡刷卡达人,且看本期“修炼手册”。

  如今,很多信用卡都有自己对应的特约商铺,以美食为例,往往刷信用卡在特定的商铺消费,有不同的折扣优惠。这类活动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可以归为多多益善型,毕竟吃饭皇帝大,大家都得吃饭呗。带张合适的信用卡,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节省不少,何乐而不为呢。

  交通银行信用卡在8月31日“刷满6笔168、必胜客大餐免费享”活动,持卡人只要在任一自然月,刷卡单笔积分消费满168元(或等值外币)且满6笔,即可获得必胜客套餐券一份。

  中国银行则推出了“刷中行信用卡 8元抢吃龙虾”活动,即日至8月22日,凡中行中银、长城系列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12580转接、或直接拨打指定商户电话预约参加,在指定活动日及龙虾店刷卡消费,即可享受指定龙虾8元/份(每桌限一份)。

  而在9月16日之前,凡持有光大信用卡,就可以在每周四晚刷卡享受南苑环球酒店自助餐180元/位的贵宾价(原价298元)。

  广发信用卡周一至周日到指定的地点刷卡享受美食,会有不同的折扣优惠,折扣低的可至5折。

  提示:这些活动虽然非常诱人,不过通常有各类不同的限制,为了更好地享受优惠,避免纠纷,在消费前,还是去详细咨询下为佳。

  欲了解更多信用卡资讯,欢迎访问新浪信用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