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总裁寄语:微改变 博公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微博之夜酒会以博鳌亚洲论坛嘉宾为基础,邀请各界知名人士参加。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先行者,也是各自领域中极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在轻松诙谐的酒会气氛下,与大家共同分享个人经历和思想,探讨公益事业的未来之路。

  个人是社会中最小的单位,力量甚微。但在自媒体盛行的时代,微博水银泻地般融入到点滴生活之中,每个人在表达观点和抒发情感的同时,也贡献了一份力量。正是这些微乎其微的舆论力量通过新浪微博平台凝聚、壮大。从汶川、玉树地震到前不久的日本大地震,网友不仅通过微博这个平台了解到灾害的最新状况,更是自发地表达支持、提供协助。

  每个人贡献一份微博之力,将凝聚起惊涛骇浪般的巨大能量。新浪网作为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不仅是传播新闻资讯的通道,同时也是凝聚网络力量的中心。而每一位成功的企业家都有一颗仁爱之心,在生活中或大或小地回馈着社会。现在就以微博为平台、为牵引,将新浪网和各位的仁爱之心结合起来,用生活中点滴行动做表率,以榜样的力量形成卷起公益事业惊涛骇浪的第一缕劲风,将大家的细微之爱无限放大,去营造更温馨的大社会环境。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届新浪微博之夜酒会,讲述您或艰辛或感动的个人经历,分享您对公益事业与众不同的观点。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点滴之事·随手公益

  曹国伟(微博专栏)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201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