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向盘没有拧紧通用召回科鲁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黎史翔 王进雨)因方向盘问题,通用日前宣布将召回2100辆2011年款雪佛兰科鲁兹。

  通用表示,近期一辆雪佛兰科鲁兹由于螺栓安装不当而出现方向盘变松问题。如果车主在行驶过程中发现该问题,可能导致汽车碰撞。目前还未收到任何关于方向盘问题导致的人员伤亡报告。

  通用汽车称,已经检查了超过2000辆同型号汽车,但还没有发现第二例类似问题。通用同时通知经销商检查店内还未出售的科鲁兹轿车。

  通用将于明天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车主关于召回的信息。受影响的车辆将送回经销商处检测方向盘紧固件螺栓问题,如果有必要的话将进行维修。

  中国落点

  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通用方面获悉,目前在华销售的雪佛兰科鲁兹均为国产化车型,价格11万元左右,因此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