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财经频道招聘新闻翻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岗位职责:财经频道的新闻翻译工作

  任职资格:

  1、热爱财经新闻,对财经知识有一定了解,具有良好的网络财经新闻感觉或相关潜力,具有投入到网络新媒体的激情和兴趣;

  2、本科(最好是国家211工程学校)及以上学历,通过英语八级,具有一定翻译基础和经验,中、英文功底扎实,翻译速度快,译文流畅。有长期翻译经验者优先考虑。如有译作发表,请一并在应聘邮件中写明。

  3、除英语外二外水平高者优先考虑,具一定英文水平而其他语种翻译水平优秀者优先考虑。

  4、英语听力水平高、中译英能力强、口语流利者均优先考虑;

  5、工作责任心强,能轮班上夜班,具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电子邮件请邮寄至lipai@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