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集团冀今年引进外国企业来港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1日消息,黄金集团(01031)(将改名为金利丰金融)冀今年引进外国企业来港上市。公司行政总裁朱李月华在记者会上表示,集团今年目标是引进外国企业来港上市及投资在香港金融市场内,现已与交易所沟通,目标是可以引进东欧、南美及非洲企业,特别是资源类的公司来港上市。她表示,现时集团已处理两只国内 IPO,以及正在洽谈数宗并购项目。

  早前金利丰金融引入平保(02318)及西京,成为策略性股东,朱李月华期望,能够受惠于平保在国内金融业务的领先优势,期望集团能在中国市场有良好发展,并会利用资金去加强国内的资产管理服务,引进其他基金,增强基金及企业的销售。

  她表示,不将金利丰独立上市,因为自己是黄金集团的大股东,黄金集团收购金利丰是一个较灵活的选择,而且金利丰并没有很大的资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