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ynegy任命临时总裁兼CEO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2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电力供应商Dynegy Inc(DYN)周一宣布,已任命其股东之一、前铁路高管亨特-哈里森(Hunter Harrison)为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哈里森现年66岁,上个月在Dynegy最大股东Seneca Capital支持下被任命为该公司董事。

  哈里森将接替现在担任临时总裁兼CEO的董事大卫-比格勒(David Biegler),后者是在前总裁兼CEO布鲁斯-威廉姆森(Bruce Williamson)迫于Seneca的压力离职后临时接替其职位的。

  哈里森曾担任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总裁兼CEO,并曾于2003-2009年间担任Dynegy董事。(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