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源100%果汁获2010年度时尚先锋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一股火热的时尚风潮从上海刮起,有“美容界的格莱美”之誉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美容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虹桥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汇源100%果汁作为此次时尚盛会果汁行业唯一品牌获得了2010年度时尚先锋品牌大奖。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互联网美容大奖从候选名单收集到奖项出炉,横跨全年。本次盛典的网络投票总数达到2,767,705张,产生了2010年度十大明星单品、经典产品、创新新品、亚洲影响力品牌等榜单。

  汇源100%走上T台

  汇源100%果汁也是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被时尚女性评选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健康饮品,并被许多时尚白领女性定义为包中必备的时尚伴侣。

  当天,与汇源100%果汁同台获得其他时尚奖项的品牌还包括:雅诗兰黛、香奈儿、迪奥、OLAY、雅姿等。此次汇源100%果汁能够与这些国际化妆品品牌共同站在时尚的舞台上,也彰显出了时尚人群对于健康生活的关注与追求。

  在现场,随处可见这些国际品牌中国区代表的时尚身影,还有活跃在网络世界的美容达人、各大时尚媒体的主编、超模和时尚明星,众多重量级嘉宾在当晚一同见证了美容大奖各类奖项的揭晓。

  到场嘉宾包括周冬雨、靳羽西、韩雪、李东田、裴蓓、赵子琪、车永莉、倪虹洁等一系列演艺圈、时尚界的名人,同时还有来自社会各界评选出的20余位时尚达人。

  与时尚达人亲密接触

  汇源100%果汁也借此盛会,与众多时尚嘉宾“亲密接触”,让他们体会到了汇源果汁健康、时尚的品牌特性。

  在活动现场,为了让更多的时尚人士体会到汇源100%果汁的健康与美味,汇源与主办方一同在现场精心布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在走秀板块,体现汇源100%果汁绿色、健康、纯粹的时装设计,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健康的品牌特性与模特时尚的风格完美结合,准确的向在场观众传递了汇源100%果汁的品牌特性。

  另外,为了让现场嘉宾能够与汇源100%果汁有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汇源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多处果汁产品的体验区,在签到台、VIP席、专访区等位置都为嘉宾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汇源100%果汁、果鲜美以及果汁果乐供大家品尝。

  参会的时尚达人纷纷表示,每天汲取新鲜的果汁是保持身材、保障健康的重要举措,汇源100%果汁具备了口味多样、品质纯粹的特性,将会成为她们生活中的首选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