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董事长林少斌:招商地产今年目标20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庄少文

  招商地产昨日在深圳召开 2010 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林少斌和董事财务总监黄培坤在会上回答了公司股东代表和和媒体记者的提问。

  在谈到公司未来的规划时,林少斌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做一流的房地产开发商,希望未来10年能够进入到一线地产商的行列。公司在全国14个城市有55个项目,今年的开工面积将超过400万平方米。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00亿以上。外面有传说公司2018年要做到千亿规模的说法,我们并不是单纯地追求销售额,不能单讲什么时候达到一千亿,还要看其他的指标好不好,这需要好好规划与研究。我们的奋斗目标当然是越快实现越好,但是质量更加重要。我们希望走的更稳,希望利润能比销售收入增长的快。用大股东的话来说,是要规模、质量和效益并重,能够为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

  有股东问到,前海成为深港服务区对公司有何正面影响,林少斌表示,公司目前在前海没有土地,但公司大股东在前海拥有3点几平方公里的土地,以前规划为港口、码头和保税区等,根据政府新的规划,可能有些土地的用途会改变,大股东对前海的开发高度重视,将来公司也一定会有机会进入前海参与开发的。目前政府的具体规划还没有出来,公司会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