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保本混合基金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日前获悉,银河基金旗下首只保本基金——银河保本混合基金已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并将于近期公开发行。这是银河基金公司今年新推的首只低风险产品,该基金拟由银河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索峰亲自担纲管理。

  分析人士指出,该保本基金有两大创新点值得业界关注:一是业界首推的优化CPPI策略。区别于国内其他保本基金采用的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技术(CPPI),该基金采用了优化恒定比例组合保险策略机制(优化CPPI)。二是引入实力雄厚的担保机构——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担保人,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银河金融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央直属国有金融企业,股东为财政部和中央汇金,实力雄厚,可以充分保障持有人利益。(木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