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坚守大盘蓝筹 长城品牌基金荣登榜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受益于大盘蓝筹的良好走势,一直重仓大盘蓝筹的长城品牌优选等基金表现突出。根据银河证券4月8日数据,长城品牌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13.34%,在全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而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为0.23%。

  今年市场表现低迷,以震荡下行为主,上证指数最多跌至2661点。随后以大小盘股轮动的形式展开反弹,走出一波震荡向上的行情。受此影响,偏股型基金之间的业绩分化严重,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截至4月8日,在可比的21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超过半数基金处于下跌状态,但也有少数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10%,其中今年以来银河证券股票型基金业绩排名前三的基金分别是:长城品牌优选基金、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鹏华价值优势股票(LOF)。

  (庄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