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思佰益每份HDR定价80.23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3日消息,思佰益每份 HDR 定价为80.23元,每10份 HDR 等于1股普通股。国际配售获超额认购,公开发售下未获认购的 HDR 已重新分配至国际配售。

  首只发行香港预托证券(HDR)集资的思佰益(06488)宣布,每份 HDR 定价为80.23元,每10份 HDR 等于1股普通股。公司自全球发售所得净额约12.97亿元。思佰益将于明日挂牌。

  公开发售获合共169.8万份 HDR 的有效申请,相当于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 HDR 总数175万份约0.97倍。申请每手50份 HDR 的中签比率为100%。国际配售获超额认购,公开发售下未获认购的 HDR 已重新分配至国际配售。

  思佰益早前宣布发行1750万份 HDR,当中1575万份(90%)为国际配售,175万份(10%)为公开发售,每份 HDR 最高为145.5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