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现货市场谷物升贴水4月12日坚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4月12日,美国现货谷物升贴水保持相对坚挺,其中,路易斯安那海湾小麦升贴水稳定,玉米升贴水上涨1至3美分,大豆升贴水稳定至上涨2美分。

  综合媒体4月12日消息,尽管期价大跌,但农场供应紧张抑制农民销量,周二美国现货谷物升贴水保持相对坚挺。

  分析家称,由于农民已比同期销售了更多谷物和大豆,因此农民目前可供销售谷物数量有限。

  与此相反,终端用户采购量高于正常水平,这也抑制目前采购兴趣。

  年初农民大量销售造成市场供应量增加,但之后农民销量放缓,4月份升贴水开始走强。

  不过,由于终端用户在3月中旬价格下跌时大量采购,目前供应充足,库存能维持至春季。

  这反映在现货经销商在期价大幅下挫时并没有采取现货价格保护措施。这也是现货流通有限的一个信号。

  出口需求低迷抑制海湾谷物供应量。南美大豆出口竞争加剧造成美豆需求低迷。

  周二路易斯安那海湾小麦升贴水稳定,玉米升贴水上涨1至3美分,大豆升贴水稳定至上涨2美分。

  驳船升贴水也上涨,但这更多的反映出燃料油成本的上升而不是海湾需求的增加。

  密西西比河上游洪涝天气一直抑制驳船需求。中西部北部大多玉米目前主要供应乙醇加工厂而不是出口渠道。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午间海湾玉米驳船升贴水报价为48至60美分(对应CBOT5月合约),较周一上涨2美分,大豆升贴水为47至64美分,与周一持平。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