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贷款难办理 重庆多数业主要求买房付全款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以前,办理十几万的小额房贷,有银行最快当天就能放款。但现在,等两三个月再放款已经成了主流,很多二手房的业主开始要求买房的人一次性付款。

  上个月,在重庆大学上学的彭瑶要到位于解放碑的一外资银行实习,由于在沙坪坝租住的房子即将到期,她打算在渝中区买套小户型房子。根据彭瑶的要求,中原地产中新城上城分行的刘媛在华庭景园找到一套一室一厅的房源,套内47.8平方米,建筑面积60平方米,卖45万元。

  彭瑶很满意,和业主签好了合同。但两天后,业主听说贷款很难办理,提出让她一次性付清。彭瑶不得不暂时放弃购房计划。双方签了一半的合同只能作罢。

  大泽置业相关负责人说,近期,由于银行贷款比较难办理,业主惜售情绪有所增长。“以前,业主60%到70%都愿接受按揭贷款的方式,但现在,大概一半以上都要求一次性付款。”(记者 喻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