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亮:非美货币下行 欧元高位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日本将核事故级别上调至最高7级,刺激避险情绪,亚欧股市大幅大幅下挫,美股也不能幸免,道指收盘报12264.79点,下跌116.32点;纳指收盘报2744.79点,下跌26.72点;标普500收盘报1314.21点,下跌10.25点。

  上周五晚间达成协议,美国政府同意在2011财年削减约380亿美元预算,但从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来看,削减赤字以及债务的工作依然十分严峻;目前市场预测美联储加息进程将明显落后于其他央行的预期,只有结束宽松货币政策之后才能看到美元有所反弹。

  日本核事故升级和国际能源署、石油输出国组织警告油价高企可能损害全球经济复苏均对未来原油需求前景构成打压,油价涨势最终可能会由于全球经济增速的放缓而降温,同时美国4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导致油价下跌。尽管避险情绪浓厚,但金价未能受到提振,反而跟随油价再次大幅下跌。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欧洲的债务问题改善速度快于美国,葡萄牙可能是欧元区最后一个对外请求援助的国家。在国际油价持续处于高位的环境下,全球通胀形势依然严峻,这将加大欧洲央行控制欧元区通胀的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欧洲央行将可能持续性的运用加息手段。

  欧元/美元操作:

  在风险情绪打压下,非美货币下行,欧元高位震荡。上方目标:1.4485、1.4520;下方阻力:1.4450、1.4370。

  英镑/美元分析:

  昨日英国通胀数据不及预期,市场对于英国加息情绪消退,打压英镑。下方目标:1.6200、1.6150;上方阻力:1.6287、1.6330.

  黄金分析:

  黄金4H下跌受阻于55均线,上方目标:1460、1465;下方阻力:1450、1445。

  原油分析:

  原油下跌至106附近整理,技术上,MACD底部徘徊向上,有望上升至107,在此价位附近可空,目标106.50,即可选择低点做多,目标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