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商集团关于申请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浙江银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投")通知,称其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浙银投与关联方共持有鄂武商股权占鄂武商A总股本的24.48%。但其是否引起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公司尚待核实。

  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策划公司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在二级市场发生大幅波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鄂武商A,证券代码:000501)于2011年4月1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特此公告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