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者观望内地经济数据 摩通捧内银内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投资者在内地明日公布3月通胀数据前夕,对有关风险仍未释怀。摩根资产管理大中华组别基金经理叶义信指,指食品价格按月回落,通胀不会一直上升,若通胀放缓,看好内银及内房股表现。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重磅成分股如内银、地产股等回吐后见资金于低位吸纳,支持恒生指数昨先低后高,反弹159点到24135点收市。不过,成交仅得776亿元未见热烈,反映投资者在内地明日公布3月通胀数据前夕,对有关风险仍未释怀。

  市场预计上月内地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将升至5.2%。摩根资产管理大中华组别基金经理叶义信指,料3月数据会较市场预期高,6月份数据更可能因低基数而达6%。

  摩根︰通胀倘放缓 捧内银内房

  不过,他指食品价格按月回落,通胀不会一直上升,若通胀放缓,看好内银及内房股表现,而中资股基本面仍稳定,在估值吸引及盈利展望佳等原因下,将出现吸纳机会。

  内银股回吐后见吸纳,三大国有银行均升逾1%,为恒指贡献51.1点升幅。国企指数亦升129点到13566点,跑赢大市。瑞银的中资股策略报告维持第二季审慎的看法,指内地紧缩政策减慢投资进度,第二季内地经济有减慢之虞,但因应保障性住房陆续落成、政策渐放宽的原因,而看好下半年的表现。

  该行以3月份盈利获上调、低市盈率、高派息率三个条件选股,认为中石油(00857)、工行(01398)、安踏(02020)最有机会于本月跑出。

  本港时间今晨1时30分,汇丰(00005)在美预托证券(ADR)折算报83.5港元,较港收市价83.85元低0.35元;中移动(00941)ADR折算报72.85港元,较港收市价73.5元低0.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