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吕文生:激动网与江苏卫视共推网络版非诚勿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激动网CEO吕文生的微博语录(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月古)4月14日消息,昨晚,激动网CEO吕文生在腾讯微博上透露,激动网与江苏卫视共推“非诚勿扰”升级版“抢先看” 。

  据了解,本期“非诚勿扰”在激动网将推出网络独家版,网络版播出的内容将不会在电视上播出。用户可通过激动网“非诚勿扰专区”(http://ent.joy.cn/fcwr/ )进入观看。

  另外,之前“非诚勿扰抢先看”的男嘉宾都保留牵手悬念,而在周末的电视正片中才能看到完整版,而本周的网络版将破除悬念,直接在抢先看视频中公布男嘉宾在《非诚勿扰》有无成功。

  《非诚勿扰》打造“网络版”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引出另一条思路:能让更多的嘉宾能够登上《非诚勿扰》舞台。

  吕文生在腾讯微博上说:“电视每期只有五个左右的男嘉宾,而‘抢先看’尝试挑选和和电视不同的男嘉宾播出,这个模式可以在网络上打造新的一期《非诚勿扰》,不失为必寻求真爱的观众增加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

  据激动网官方介绍,自今年4月7日起,江苏卫视自制电视剧“新海岩三部曲”(《新玉观音》《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永不瞑目》)在卫视上线同时,也通过激动网(电脑与手机终端)独家实现同步播出,同时实现电视、网络、手机三屏联合播出,用户还可通过网络版现场讨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