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监管机构与大型银行达成止赎调查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银行监管机构计划于今天宣布与大型抵押贷款服务商就止赎调查达成和解。和解协议不包括罚款的内容,但监管机构称这些银行仍将面临民事罚款。

  14家大型银行同意改进自身的止赎程序,并向房主赔偿不当止赎引起的损失。摩根大通昨日表示,为执行该和解协议,该行将增聘2000至3000名员工,预计由此将带来11亿美元的成本。

  美国货币监理署(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储蓄管理局(Office of Thrift Supervision)及美联储与14家大型贷款服务机构达成了止赎和解协议,其中包括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及富国银行。

  美国司法部和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官员称,他们正在与大型银行就止赎改革方案进行讨论。爱荷华州总检察官汤姆-米勒(Tom Miller)则表示,银行监管机构的和解协议将不会影响他们寻求与银行达成和解。(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