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绕24000震荡跌0.5% 银行资源股走弱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A股沪指跌0.25%失守3050。港股恒生指数早盘低开全天围绕24000点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21.03点,报24014.00点,跌幅为0.50%,成交718.43亿港元;国企指数跌84.73点,报13481.73点,跌幅为0.63%。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银行资源股走弱。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分析,内地一系列的宏观经济数据,包括货币供应量、首季国内生产总值以及消费物价指数等等,将会在本周内公布,建议密切关注数据公布后的市场变化。我们估计恒生指数的回调低点已出现,23800点是支撑水平,对于后市我们维持相对乐观的看法。

  恒丰证券梁渊表示,港股方面,经两日调整后出现反弹,恒指重新站稳24000点上方,说明投资者对目前的市场 形势还保持乐观,并且从技术形态上来说,整体的上升趋势没有遭到破坏,预计短期内还有机会回补周二的跳空缺口。

  晋裕环球投资研究部联席董事林伟雄表示,港股经过连续两日调整后,相对强弱指数(RSI)已回落至70以下,而恒指昨日反弹逾百点,相信已确认明显升势,估计本周有望挑战近一年高位24500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