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投证实正探讨参与西班牙储蓄银行重组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蒋飞

  中投公司相关人士4月14日表示,该公司正在与西班牙有关方面进行接触,将会按照公司自身投资和管理程序,探讨各种投资机会,包括参与西班牙储蓄银行的重组。

  不过上述人士没有披露中投公司已经在西班牙所做投资的具体品种和规模。

  该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中投公司是商业投资机构,其境外投资以经济和财务为目标,追求风险调整后的长期合理的投资回报。

  该人士强调,目前中投公司按照资产配置的需要,已经对西班牙一些金融产品进行了组合投资,并且正在与西班牙有关方面进行接触,将会按照公司自身投资和管理程序,探讨各种投资机会,包括西班牙储蓄银行的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