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上调2011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6%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德国政府将2011年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2.6%,并且表示,国内需求的不断改善抵消了日本核危机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

  德国经济部长布吕德勒(Rainer Bruederle)周四在发布新经济预期时表示,国内需求增长强劲,令整体经济形势更为乐观。在当前原材料价格上涨,日本发生灾难应急欧债危机尚未化解的情况下,内需上升有助于经济发展。

  德国政府此前对今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为2.3%。上周又多家机构预测德国2011年经济增长可能达到2.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本周早些时候表示,预计德国2011年经济增长2.5%。

  德国政府周四还预计,2012年经济将增长1.8%,2011年失业人数将降至300万人以下,2012年降至270万人左右。(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