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扩大F-150皮卡召回规模至120万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宣布,将把其F-150皮卡的一次召回行动的规模扩大至近120万辆。

  此次召回涉及到2004至2006年款的F-150皮卡,这些车辆上的气囊可能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弹出,并伤害驾驶者。

  F-150皮卡是福特畅销的F-系列皮卡中的旗舰车型。去年1月,美国政府扩大了对该车型气囊缺陷问题的调查。今年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福特召回130万辆2004-2006年款F-150皮卡,因为气囊缺陷问题已导致数十起伤害事故。

  福特2月份曾宣布在北美召回超过15万辆F-150皮卡。但NHTSA周四表示,福特已同意扩大此次召回的规模。(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