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震荡调整为冲关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观察盘面,笔者认为:1、从沪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上继续成金叉状态,以及月线图上KDJ指标线向上发散运行暂未出现高位三线相互集合分析,本轮月线级别的反弹还没有见顶。沪指短线的调整是为了修正分时钟图和日线图上超买的技术指标,为冲击3100点整数关口而蓄积向上突破的能量。

  2、沪指4日均线的向上运行角度不陡,对股指不能构成强有力的支撑;按照股指触下轨反弹和触上轨回落的原理,受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压制的股指有靠近对应中轨道线(3031.79点)和下轨道线的欲望。因此,笔者认为周五沪指会向上小幅反弹以后再度击破4日均线去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

  3、周五,沪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50点和3065点,强压力位是308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031点和3017点,强支撑位是298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股指短线将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上轨道线(3061.48点)与中轨道线(2970.31点)之间,通过上下震荡修正分时钟图和日线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以后,再突破上轨道线的压制;只要本周大盘股指能收在3031.10点之上的话,下周就还有反弹的高点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