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跌4月14日至近1个月低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4月裂解价差跌4月14日下滑1.28美元至每桶21.31美元的近1个月低位,尽管馏分油库存下降。

  综合媒体4月15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周四跌至约1个月低位,尽管新加坡和美国的馏分油库存缩水。

  部分交易商称,韩国炼油厂较高的产能利用率可能已帮助抵消了3月11日日本强震所导致生产损失的一部分。

  另外,台塑料于4月20-25日这段时间内重启其日原油处理量为18万桶的炼油装置。3月中该企业曾闭该装置已进行维护。

  尽管人气略微走弱,但交易商认为,考虑到夏季的需求,总体人气应该仍保持乐观态势。

  4月/5月跨月价差维持不变,每桶逆价差0.48美元,4月航煤/柴油升水微幅升高0.15美元至每桶0.65美元。

  4月柴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下滑1.28美元至每桶21.31美元,4月航煤裂解价差下跌1.11美元至每桶22.16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