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非总统:发展中国家应在能源安全等领域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内容摘要: 南非总统祖马4月15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上演讲时说,发展中国家应在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安全等领域加强合作。祖马是在中国海南三亚参加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后前来参加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林凌):南非总统祖马4月15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上演讲时说,发展中国家应在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安全等领域加强合作。

  祖马表示,本次论坛以“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为主题,显示全球经济发展到了一个重要的时刻。发展中国家的崛起构成其中的亮点,但也引发了一些国家的疑虑。因此,发展中国家应共迎机遇和挑战,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能源安全、贸易和金融等领域加强合作。

  祖马是在中国海南三亚参加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后前来参加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

  林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