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加地源热泵产业论坛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由加拿大环境部等单位联合主办、枫叶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加拿大地源热泵产业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各位专家通过对国际地源热泵技术发展趋势和当前发展低碳经济环境下,地源热泵技术产品的应用之道,进行了深入探讨。  加拿大地源热泵产业发展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其应用技术和产品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近年来也进入了飞速发展阶段,拥有着全球最大的地源热泵市场。今后,中加两国政府和行业参与者将在技术、人才储备、市场运作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以促使两国地源热泵产业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