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多空争夺悬念留到下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振荡,低开后在金融地产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上攻,在创出新高后出现冲高后快速回落,下午在二次考验2920点的支撑后,在金融地产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二八局部共振反弹,收在2937点上方,也使得本周大盘以十字阳线报收,将多空争夺的悬念留到下周。

  下周上半周将迎来重要的时间节点,这里将出现二种演变,在周末消息面真空下,突破上方的压力位3061点大盘再次攻击,这里的极限高度将在3130点附近;另一种演变就是再次回打3003点附近的支撑位后,继续上攻,这里的焦点在于3003点的得失,是大盘能否保持强势的关键点位。

  以上二种演变的关键点位在于3061点和3003点,前者带来的是冲高后的更大的振荡,后者属于主动回压,有利于上涨时间的延续,这里的3003点集中了短线的多条支撑线,它的得失决定回压的深度和时间。

  操作上,前者突破看3061点,但每次创新高依旧是逐步减仓的机会,直到空仓观望;后者关键在3003点,这里的下压依旧是逢低买入的机会,而个股将迎来活跃期,故把握个股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