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开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开盘下跌,延续近期的调整走势,美元隔夜走强以及担忧中国或进一步收紧流动性令美国小麦市场承压。

  综合媒体4月15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开盘下跌,因美元走强,以及担忧中国可能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

  交投最活跃的CBOT 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下跌5美分。外围市场力量看上去负面,美元走高,加之担忧中国可能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

  市场隔夜再次推低于其3月3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干旱的硬红冬小麦成长区域天气前景改善拖累市场连续3个交易日收低。

  此外,交易商预计美国面临印度和黑海地区的竞争将加剧。

  面临繁重的库存和创记录的收获,预计印度官员将允许追加出口1,000万吨小麦和大米。

  西堪萨斯预计在未来数日获得大量的必要降雨,俄克拉荷马和德克萨斯州的干旱地区23日当周或迎来降雨。新作玉米期货14日尾盘自早盘低点反弹,但大豆期货当日仍温和收低。

  美国大平原或迎来更多降雨的预期,以及大平原干旱地区23日当周有迎来降雨的机会拖累小麦期货早盘急剧下挫。堪萨斯交易所(KCBT)7月小麦期货14日领跌市场,该合约收盘下跌21 1/4美分,理由是降雨预计将改善硬红冬小麦的生长条件。

  美国农业部(USDA)14日报告,2010/2011年度小麦每周净出口销量为443,600公吨,2011/2012年度的净销量为102,000公吨,总净销量为545,60公吨。

  陈作物小麦的累计销量为USDA的2010/2011年销量预期的98.8%,相比5年平均水平为93.8%。每周仅需要销售53,000公吨陈作物小麦就能达到USDA的预期。欧盟本周批准了198,000吨软红小麦的出口配额,推动当年累计销量达到1,590万吨,相比上年同期为1,410万吨。

  印度赢得了一项招标将向孟加拉共和国出售50,000公吨小麦。

  (刘福志 实习编译)